close

最近報稅報完,雖然要花不少錢,但是還是想要敗家一下,犒賞一下慶祝自己三十歲大關

跟父母提想要買車,被念被機歪 (嫌養車貴)

跟父母提想要買錶,被念被機歪 (嫌多花錢錶沒壞不准買)

天阿,還沒成家立業就已經被綁得死死

花錢已經預告請款還被機歪,真的是幹在心裡

我想未來就算我年薪破百也買不起車,也換不起錶

只要花錢奢侈一下,家裡兩老都會有意見

 

親愛的妹妹,我羨慕你花錢不用顧慮,這種衝動這種勇氣,打從心裡羨慕你

但是巨蟹座的我,還是只能忍

身為家中經濟支柱,還是只能忍

我的妹妹阿,快樂的過你的日子吧!!!  家裡的事情給我一人煩惱就好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克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