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一時興起就說要去三峽找朋友,下午三點就開車出發往三峽拉

三峽真的離土城好近,太早到了就約去三峽老街走走

老實說三峽感覺真的不錯,朋友住北大特區附近一堆吃喝,只是上班不方便,不然我也想住這

三峽老街美食大家都可以背出來,不需要我多解釋

我們主要來走路運動準備吃 八條壽司 哈哈(餓餓!!!!)

我們大約六點到就已經在排隊,而且非常誇張的長還越排越長

好險店家在外有架火爐也提供熱茶,不然要吹冷風等會讓人打退堂鼓

大約排半小時,菜單海鮮非常的多,而且單價都在一百出頭蒜實非常便宜

我非常推薦一定要點個鍋類

鍋類加湯不用錢而且是高湯,喝起來感覺是真正熬出來,不死鹹味道青淡有一股海鮮鮮味

烤魚也是我推薦的,師傅功力不錯有把油脂鮮甜味到烤出來

其實我想最想推薦來一盤 炒烏龍麵 (炒飯個人感覺有點油)

為什麼~~~ 我剛吃一口炒烏龍麵口感咬勁不輸專賣店,料多實在又便宜

(現在台北市開了超多加烏龍麵店,我也挑戰好多間)

 

整體來說,這間店算好吃而且價位平易近人,但海鮮種類太多要常常來吃才能細細品味阿

這次沒有空盤照了.....慘念阿

三峽八條壽司 IMAG0272[1] IMAG0270[1] IMAG0269[1]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街 三峽老街 八條壽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克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