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過年都在家中度過,排解無聊的方法就是看電視劇拉

因為假期少就挑了一部短劇來看

愛的生存之道

其實這部讓我有感覺像是 "我可能不會愛你" 拍攝手法一樣,才讓我這麼有Feel!!!!中毒已深阿阿阿!!!!!

但是卻沒有印象被大家廣泛討論 (還是因為常出差關係@@)

我想可能是因為這部片所講述的內容有點難引起共鳴 (愛&習慣)

看完之後,卻又在我心中久久不能忘懷,腦中常常響起劇中插曲

一直到今天重複看了三次,歌曲也放進我的手機歌曲名單,還是無法解毒

 

我想常出差真的會讓人有奇怪的感覺,又加上沒有女友,看這些真的會很有feel

完全巨蟹座個性的我還是期待能夠在台灣穩定工作發展!!!!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的生存之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克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